放飞自我的左右

岁月如清风,幻化成永恒

suai做的太棒了!!!背景音乐我好喜欢,逆闪博闪每个cp都带感,生日收到这样的礼物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想出门跑圈!!我爱你😘😘😘

Suai:

【DC】闪电侠CP群像(燃向)剪辑

赠左右

给亲爱的,我最爱的,最可爱的 @放飞自我的左右 的生贺!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认识你真好,望基情长存~

自制闪电侠CP群像作为生贺,燃向CP群像剪辑。

BGM:Star Sky

主博闪、逆闪闪,球二博闪

其他CP包括:

魔笛西

Caitlin*Ronnie

Jay/zoom*Caitlin

Julian*Caitlin

冰霜杀手*死亡风暴

Jess*wally

冷队*热浪

马登兄弟

诺拉艾伦*亨利艾伦

艾瑞斯*艾迪

诡术师父子

球二West*Allen夫妇

虽然尽力了但还是挺渣,技术渣,剪辑渣各种渣希望大家不嫌弃~求多多弹幕支持>3<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放飞自我的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