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的左右

岁月如清风,幻化成永恒

[博闪]Out of plan 无责任番外(1)

很甜,好喜欢barry孩子气的样子

傅杰。Mr.Curiosity:

警告:所有无责任番外均为作者自娱自乐的小短梗,请勿追究考据


设定:管道监狱设施齐全,加速器中间已被改造,被关的超能力者有一定的活动空间。


 


闪电侠这份英雄工作很累,然而总有闲下来,能让人喘口气的时间。那时候,Barry总是忍不住趁着Cisco不在,调出监狱里的摄像头,盯着显示器发呆。


Eobard Thawne在那头仿佛总有事情可干,他自己和自己下棋,拿笔在稿纸上演算不同的公式,甚至在狭小的空间里坚持锻炼。Barry皱起眉头想。并不是说,他会嫉妒那家伙身材好的不像话,而是其他人都表现出很难熬的样子,那明明才是呆在牢笼里该有的样子。


屏幕上背对镜头,此刻正在下棋的人,忽然抬手一挥。那姿态笃定得,似乎知道有人正在这头看着他一样。



Barry气鼓鼓的关掉窗口,猛地直起身离开操作台,抱着手臂在实验室里板着脸转圈。


简直气死个闪。气死个闪!


他略微鼓着脸撅起嘴,飞速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窥探的行为。


两秒钟后,Barry深吸一口气,再次打开窗口。


我是为了监狱安全,为了安全,总要有人担起这个责任。


他理直气壮的想,于是继续气鼓鼓的盯着屏幕。


Wells坐在桌边,自从感到某种奇怪的怨气从背后传来,眼前的棋局就完全让他失去兴趣。


他停下下棋的手,想了想,从桌子下抽出张纸。


Wells把笔尖抵在纸张中心。这不是他惯有的草稿习惯,Barry心想,年长者喜欢从纸张最上方,自左向右清晰的写出一串串流畅公式,规律而整齐。


Barry忍不住好奇的凑近了屏幕。


只见Wells手腕轻抖,纸面上顿时出现了一个有着气鼓鼓脸颊的二头身小家伙。


……Barry几乎要为那标志性的胸前闪电带来的明确指向气的跳起来。


Wells故意停顿了片刻,才又在旁边空白处,扫画出另一个小家伙身形。然后他慢下了动作,一笔一画补充上这只小家伙被戳中后瘪下去的脸蛋。


Barry刚拿起通讯器又摔下,径直冲进监狱停在Wells面前。


“别再玩这些花样了!”Barry恼怒的说,没留神又让视线在画纸上停顿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硬邦邦的念出对方的名字。“Thawne!”


Wells拿着纸转过身,似乎对男孩的出现毫不意外。


“没想到你真在看,今天很闲,不用出门当英雄?”Wells把画举在胸前,低头用食指戳了戳瘪脸蛋的小人,然后才揶揄地看向Barry。


Barry瞪着他,肩膀紧绷,一副不想和对方寒暄的表情,他握了一下拳头又松开,试图让自己的不理智不要表现的那么..呃..明显。


“你要怎么样?”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Cisco的监狱系统app提示这里有情况,我不是特意过来看你的!”


“既然你进来了,我现在也没什么东西能教你给你,不如就把这张画送给你好了。”Wells唇角有掩盖不住的笑意,他信步走近,把画纸卷成小卷递了出去。“我知道你为什么来,Barry.”


Barry像是接过炸弹一般的神情接过那张画,当着Wells的面也不知道怎么摆放,干脆和手一起背到身后。“Ok..”他板起脸试图缓解尴尬。“我不需要你的示好,别忘了,你已经是我的阶下囚了。”


“非常清楚,Flash。你是赢家。“Wells眼里有着坦然和玩味,他侧身一伸手。”不过既然进来了,陪我下一局?”


“一局。”Barry拉开椅子坐到Wells对面,棋子在瞬间摆放归位,他抬高下巴示意机器计时器所在的位置,补充道。“一局快棋,我还有很多事。”


这局棋,Barry越下越气,越下越气,他越回味越觉得不是个事儿。


这个人哪里像个囚犯了?他现在要是让我去买大贝利,难不成我还要问他买几层的不成!


“这里只有压缩食品,蛋白粉和水。“Wells突兀开口,他的视线仍然停留在棋盘上,三指拎棋子的模样让Barry转不开眼,他仿佛不经意间低声陈述。”明天帮我带份大贝利吧。“


…Barry掀掉了棋盘。


 


第二天


Wells咬着双层芝士汉堡,坐在床上整理思路。他望着墙上某个地方,感觉这个憋屈的破房间,再多住一会儿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


 

评论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的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