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的左右

岁月如清风,幻化成永恒

[预期结局]原定艾瑞斯死亡结局,可看作未来分支7-8

好棒的一篇!!!HR已经把杰西当自己女儿看了么,哈哈哈哈,harry要知道了绝对会吃醋啊,动作描写好流畅,冰霜帅炸,最后萨维塔杀黑闪终于让我没有遗憾了,感觉就象barry亲手给逆闪报了仇一样!!!

蓝海平2012:

(七)在尖端实验室里,吉普赛拿着HR的帽子,用它来进行定位。

西斯科对她说:“我很感谢你愿意留下帮我们的忙。”

“让一个邪恶的极速者成神,对多元宇宙的破坏力是无法估量的,西斯科,我义不容辞。而且我就是想 帮你……需要什么感谢呢?”吉普赛跳进缺口。

“她就是想帮我……”西斯科咀嚼了一下其中的含义,这足够他回味了的。

蓝色波纹的空间缺口在HR身边张开,冰霜杀手银色的眼眸收缩了一下,几根冰冷坚硬的冰锥在瞬间在掌 中生成,打向缺口。

第一个空间缺口不得不迅速关闭,第二个缺口在冰霜杀手脚边展开,吉普赛身姿矫健地在地上一滚出现 在大家眼前,紧跟着震波袭向冰霜杀手。

“和西斯科一样的老招数!”寒冰气流与震波交汇在一起互不相让,冰霜杀手的冰冻能力逐步攀升,整 个修理厂里都充斥着刺骨的寒意。

“西斯科只是不想伤害你!我不一样!”吉普赛瞬间在原地消失,冰霜杀手的超能力打到墙上,吉普赛 在她身后展开缺口,冰霜杀手只来得及回过头就挨了狠狠一拳。

吉普赛呼出一口气,膝盖重重顶在对手的肚子上,冰霜杀手痛呼一声倒在地上。

“酷~”HR和特蕾西看的目不暇接。

“我们该走了!”吉普赛再次打开缺口。

“凯特琳怎么办?”HR拿起神速力火箭筒。

“走吧,她不是你们的伙伴了。”吉普赛说。

“HR,小心!”特蕾西看到冰霜杀手抬起手,冰锥打掉了HR手里的火箭筒,同时其他的冰锥打向吉普赛 ,吉普赛的手臂被打中了。

冰霜杀手反应惊人得持续打出一大片冰锥,吉普赛不得不不断的打开空间来变幻自己的位置,但是因为 受伤的手臂影响到她的能力,她看起来有些艰难,HR只来得及护住特蕾西藏在遮蔽物后。

冰霜杀手乘机 上前抓住火箭筒,当她再想挟持特蕾西的时候,一道红色的闪电从之前吉普赛打开的缺口里跃了出来。

冰霜杀手无差别的冲身体四周释放出超能力,萨维塔还没回来,她预料到他可能也被缠住了,而她知道 他的时间已经不多,她看了一眼已经重组完毕的火箭筒,毫不犹豫用寒冰构筑起滑道离开这里。

红色的人影飞快的在房间中旋转,这道人影接住了射向吉普赛的所有冰锥,而冰霜杀手放出的最后一波 正在向HR和特蕾西躲藏的方向飞射过去,这道闪电须臾不停的跑了过去,而它赶上了。

透明的冰凌噼噼啪啪掉在地上,杰西擦了一把虚汗。

“哦,杰西宝贝!我就知道……你来救我们了!”HR站起来张开手臂。

杰西快客笑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在HR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别告诉我爸爸,他会吃醋的。”

特蕾西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她还没见过杰西。

HR向她介绍:“这是我女儿,另一个地球的……我的。”

杰西也抱了抱还没明白过来的特蕾西,恢复了肃容:“很抱歉发生这么多事我都不在,吉普赛已经去追 凯特琳,我也得去帮沃利了。”

(八)三个极速者在树林中交战。

萨维塔的速度竟然随着时间的流逝正在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频率缓慢下来。

他感到悖论已经找上他,而因 为他的无数次噩梦般的循环经历,时间悖论并不能马上吞噬他,而是在循环圈上一圈一圈的削减他,他 拥有的无人可及的速度原本正是在循环的时间流上得到了无数次叠加后的结果。

这种可怕的削减方式,造成萨维塔和巴里、沃利的速度差距将在未来几分钟内无限接近,然后他会被打 败。

这是他绝对不能接受的结局,他从盔甲中挣脱出来,这战衣原本最大的作用是防止他过快的速度而产生 静电屏障,但现在,盔甲的意义对他已经不大了,巨大的身形反而对他是一种阻碍。

“放弃吧,你已经感觉到身体上的变化!悖论已经找到了你!现在还来得及!”巴里最后劝导着。

萨维塔讥讽的说:“让我看看,会死的是谁?”

下一瞬,他化作一道不可思议的流光,单手抓握住了沃 利的咽喉将他掼倒在地。

“沃利!”巴里狂奔着投掷出闪电,萨维塔冲他一笑,他完全可以躲开,但他把沃利当做盾牌一样提了 起来。

“不!”杰西到了,她看到这一幕,最后却只接住沃利重伤的身体。

巴里想打倒萨维塔,可遗憾的是现在这个对手依然还快过他,一只震动中的手掌穿进了巴里的心脏。

萨维塔的声 音仿佛从地狱中响起:“如果我现在停下,你就会死,但我不杀你们,因为你们将活在极速之神的统治 之下,我简直迫不及待。”

巴里顺着萨维塔的目光看去,他看到了赶来的凯特琳以及她手里的神速力火 箭筒。在更远处,吉普赛的手臂流淌着鲜血,震波的能力来源于双手,她已经无力阻拦了。而杰西远远不是萨维塔的对手。

萨维塔看着凯特琳从冰道上翩然而至:“维度内量子连接器?”

凯特琳看了地上的落败者一眼,对萨维塔说:“是,我眼都不眨的盯着,她没有机会动手脚。”

萨维塔满意极了,他放开巴里,巴里摇着头:“这是错的,成神对你毫无意义。”

萨维塔不再理会他了,只要悖论差一秒的时候没有追到最后一个循环,巴里便仍然无法对他构成威胁, 他跑动起来,打开了神速力入口。

代行时间亡灵职能的黑闪电从那里跑了出来,但下一秒,萨维塔的手已经从背后穿透了它:“我可悲的 室友,你不被再被神速力奴役了,我解放了你,你自由了!”

zoom消失了,萨维塔站在神速力前对冰霜杀手点了点头:

“来吧,见证我成神的时刻!”


评论
热度 ( 25 )

© 放飞自我的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