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的左右

岁月如清风,幻化成永恒

万千宇宙,始终相爱!!!!但这是一个互攻,所以雷的朋友们请绕道,被暴击了和我无关

阿微·约妃尼勒:

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I'd never let you go.






警告: 是互攻互攻互攻,有肉有肉有肉,作者脑子有病,雷!傻白甜!OOC!


能接受HR和小萨相互吃干抹净再往底下看!




不好意思把小贾斯丁如此纯情的歌改成了基佬黄暴版(你闭嘴)


灵感来自于Kyu太太的各种SaviHR创作(尽可能再现了Kyu设计的Savi喜欢咬HR、SaviHR同居、HR做饭好吃、Savi没有姓所以跟着姓了Wells等等细节),谢谢 @Insomnia 翻译日文给我,一切荣耀归于太太们!XDDD

故事特别简单,HR领养了一只狂气的小萨,心灵破碎而又孤独寂寞冷的小萨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好又阳光的棉花糖小狗狗,吃着HR烤的贝果喝着HR泡的咖啡,当然要把饲主一起吃干抹净才是正义!


然后就愉悦的没羞没臊地开始同居生活啦,互相吃干抹净啊落地窗噗累啊公开噗累啊都是情趣呀情趣(吃手手)当然狂气的小萨虽然变成了被圈养的萨摩耶,但是圈地的本能(?)还是不会消失的,于是HR开始认真地苦恼起来Savi咬人的习惯...


"这样子不行的呀呀呀呀,超疼的,会被吃掉的吧!"


认真苦恼的HR好可爱好可爱,晚上再多吃几遍好了...这样想着的Savi又磨了磨小犬牙。






选这首歌是因为我一直觉得歌词非常适合他俩。作为时间残余被创造出来的Savi被桎梏在可悲的命运循环里,会黑化真的是很自然的事。但我理解的Savi又有非常天真单纯的一面,会下意识地相信Cisco做的一切东西,在需要一个冰系助手的时候也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作为冰霜杀手的Cait而不是同样拥有冰系能力的冷队,让我觉得他其实内心是真的非常破碎而寂寞的,他赋予冰霜能力,又何尝不是在给自己找寻一个同伴呢。


而HR,我们的小天使,我们的棉花糖彩虹小狗狗,是他黑暗中艰难跋涉的一线光明。他像那些热腾腾的咖啡一样香醇,又像那些新鲜刚出炉的烤贝果一样松脆可口。他有直面极速之神怒火的勇气,也有一颗温柔敏感的心,带着他的小萨摩耶去见识从未见过的地方,在黑暗之中伸出缪斯之手,带他阅读那些故事和诗篇,绝不给他任何空泛的许诺,而是真正教他美好与光明,真正与他彼此绑缚,彼此相属。


而且芝士火锅梗什么的太适合剪肉了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正经一秒)






天使治愈了他美丽的恶魔。


而恶魔得到了他的专属天使。




大概就是我理解的SaviHR。


其实对于我这个还是博闪博/Barrison,因为我一直很钟情于当初做真爱至上时设计的"万千宇宙,始终相爱"的梗,MultiWells x MultiBarry一直是我心头好,无所谓Fake Barry 或者Fake Wells,他们都是两位演员带给我们的珍贵灵魂。为所爱的灵魂讲述故事,有点像吟游诗人,不过正是我做同人的初心所在。




谢谢观看到这里的你!喜欢的话欢迎留言讨论,给我弹幕给我爱XDDD

评论
热度 ( 16 )

© 放飞自我的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