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的左右

岁月如清风,幻化成永恒

重温闪电416,闪闪的塑料夫妻情

剪视频的时候重看了416,这集小闪的能力转换到了Iris身上,以至于发生火灾时只能Iris去灭火,做为新的极速者Iris当然无法运用自如这个能力,结果火太大,楼板塌下来让她毁入危险中,重温这一段再次证明了小闪对Iris的塑料夫妻情。



老婆大人被压住动不了,小闪的表情是这样滴(实在忍不住配了文字)


一点惊恐也没有啊,我甚至感觉到了小闪微妙的笑意,有木有有木有?!!

然后小西提醒闪闪,楼的框架快要撑不住了


闪闪却楞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结果凯特琳看不下去了,再次提醒小闪,

喂!楼要塌了啊,你到是有点反应啊,而当时小闪的表情是这样滴(又忍不住配了文字表达下闪闪的内心活动)



在小闪还神游太虚的时候,小西看不下去,出手救了Iris,Iris一回来就抱住了闪闪,闪闪看小西的表情是这样滴(哈哈哈哈哈,就问你们这是个感激的表情吗?绝对的不是好吗,完全就是一个大问号)


最后闪闪抱着Iris叹息了一声,真的是叹息,喂!你老婆快被火烧死了,你的好兄弟救了她出来,你的表情不是开心,不是感激,而是叹息,你叹息什么呢呢呢呢



反观第一季第七集,闪闪被法鲁克吸去能量,失去能力无论如何也恢复不了,逆闪博挺身而出对持法鲁克时闪闪的表情,面对敌人闪闪的表情很凝重




法鲁克对逆闪博的第一次袭击,小闪愤怒绝望的表情




这表情绝对的是要吃人,居然敢对我最爱的博士下手,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瞳孔放大,能力瞬间恢复,里面还有红色的电火花噢


法鲁克致命的第二次袭击,这里时间被恢复神速力的闪闪放慢了无数倍



然后小闪的表情,这表情我都无法形容了(也许这就是愤怒到极点时该有的样子,捂脸,反应不过来的是小西和凯特琳)



闪闪飞速的跑到博士身边抱起他,把他带到安全地带,抱博士时还怒目看着法鲁克。啧啧啧



小闪的真爱和塑料情一目了然,一目了然!

评论 ( 8 )
热度 ( 53 )

© 放飞自我的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