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的左右

岁月如清风,幻化成永恒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5)

二个可爱的爸爸,原谅我的注意力都在内裤上😂😂😂,harry终于回过神来了么,没事买二包加大码内裤做神马,哈哈哈哈哈哈

frieda: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Harry在厨房里一边洗菜一边疯狂后悔,明明只是想出去躲开HR那个混蛋的,为什么偏偏碰上内裤促销买一送一?为什么要去凑这种无聊的热闹?为什么还鬼使神差要选大一号的?当时只是因为一种无巧不成书的恶趣味,现在木已成舟回想起来,真是笨蛋!笨蛋!笨蛋!!一生之中的智商低谷为什么会发生在今天?!一世英名为什么会毁在这个人身上?!


Jesse宝贝,可不可以帮老爸把时间线擦一下?不不不,这件事不能再让任何人知道,Jesse也不行,Jesse尤其不行!


那个家伙现在一定已经看到两包新内裤了吧,Harry悄悄关了水龙头,竖着耳朵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HR没有大喊大叫,HR没有爆笑着冲进厨房里来,HR没有举着内裤满屋子巡游,HR如此诡异的平静让Harry更加惶恐不安,焦躁得耳朵根子都粉红粉红的。拜托那个傻子你快点闹吧,Harry自信自己可以有一百种方法怼回去。然而尴尬的平静,是Harry最难以对付的局面。现在要怎么办,总不能去问,嘿,你觉得我买的新内裤好看吗?


 


HR终于出现在厨房门口,正好撞上Harry一半惊疑戒备一半慷慨赴死的表情,差点把接下来要说的话咽回去:“喂,咋啦,这是啥表情?我只是想说,晚餐让我来做好吗?Harry你真是太友善太热情啦,我好感动,就让我用美味的晚餐来表达一下我的感谢吧,我的厨艺在地球十九可是出过菜谱的!”


“自己花钱印的小广告那种?”正在全心戒备中的Harry直接横出一句嘲讽腔。


“那你可太小瞧人了,天文物理我是不懂,做菜,我还自认为是个天才!”


“我看起来就像只会搞科研的书呆子吗?我为了给Jesse换口味,个把月都可以做不带重样的,用得着你来显摆?”


“你尝尝我的手艺就知道我是不是显摆了,保准感动到刷刷地哭泣!”


“说个脑筋急转弯:天上黑压压什么在飞呀?牛啊!牛为什么在天上飞呀?呵呵,有人在吹呗!”


“我不跟你斗嘴,咱俩一人做几样,来斗菜吧!看看谁才是真正厨艺界的Wells!”


“呵,来呀。”


 


不多时两人的完成品都已经摆上了桌。Harry做了意式墨鱼汁烩饭,芝士焗大虾,凯撒沙拉,配上苹果汁清酒,各国风味汇聚一堂,混搭起来也算得匠心独具。可HR做的却根本叫不出名字,看上去色彩丰富,连摆盘都精雕细琢,可并不会让人觉得太闹腾,这卖相,还真感觉是什么大厨手笔,不觉令人食欲大增。


“花里胡哨,表面功夫。”Harry刚一坐下就给出了断语。


“咱们来互相品尝,然后互相打分。你这个看起来真棒啊,我可等不了了!”HR激动地举起叉子。


Harry直接一勺子挖进HR做的一份看起来像是什么饭的食物里,毫不客气地把这艺术品破坏掉,心里忍不住暗爽,叫你好看,一秒完蛋。


“啊,好吃,Harry你这墨鱼汁烩饭里是淋了什么调料,柠檬汁吗?有趣!”


“欧芹、辣椒切碎,拌入橄榄油,加柠檬汁做成调料汁儿。”


“这个也不错,焗的火候挺到位。嗯嗯,好吃。这几样绝对可以拿到8.5分。”


“你的还行吧,6分,算是能吃了。”Harry头也不抬地丢了个分数,埋头继续吃。


“不会吧,我分数这么低?你再尝尝看,这几道都是我的招牌菜呢!”HR不吃了,死死盯着Harry。


“那就6.5.”


“我不是要跟你半分半分地商量,你这分数是认真的吗,你是不是故意压我的分数?!”


“你还吃不吃了,废话那么多。”


“我这个卖相好多了呀,味道就更棒了。不行,这样不公平,我们再找个人评理,快快快,打电话给Jesse。”


“干嘛?”


HR直接伸手在Harry的手表上乱按一通,Harry赶紧把他爪子拍走,“瞎按什么,我自己打。”


 


很快,Jesse欢快的声音传来,“哈啰爸爸们,你们看呀,这是我和Wally的新房子,今天他向我求婚了!”


“什么??”,“干得好!!”Harry和HR异口同声。


“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到求婚了吗,也没事先和我沟通一下,你答应了?”Harry不断追问。


这时Wally的脸也出现在全息屏幕上,HR在Harry后面暗戳戳给Wally比了个大拇指,又附赠一个无声的笑。


“当然答应喽,爸爸你放心,我们很快会去地球二看你们,到时候你再好好沟通吧。”


“Jesse,我们现在是有个重要的事情,需要请求你们帮助。”HR才不管一旁发懵的Harry,直接切入正题,“我正在和你爸比赛厨艺,结果他耍赖非说我的不好,你们评评理,是不是我做的这几样光卖相就已经比他的好多了?”


话音没落,宇宙那边的Jesse已经笑出了眼泪,全息屏都在不断颤抖:“哈哈哈哈哈老爸,你的手艺也就满足我这个层次的食客了,我相信肯定是HR更好,你不要这么小气啦,输就输了,要勇于承认嘛!”


“哈哈对吧,你这个做老爸的没有闺女这样实事求是的态度可不行。”HR得意洋洋地冲Harry比划。


“实事个屁,她都没吃就瞎评论,怎么算数?”


Wally看着Harry越来越黑的脸,悄悄拉了拉Jesse,赶紧说到:“不会不会,我觉得Harry做的看起来也很有食欲,那个黑色的,黑颜色的食物…一般会比较…比较特别?”


“看看,有识货的。”Harry稳稳地接了未来女婿这记助攻,不满地看了看女儿。


“呃对,我们这么光看看不客观,老爸们,还是你们自己吃自己评吧。好好享受,拜拜!”Jesse看看情势不妙,当即关闭了通讯,躲回了宇宙另一头。


 


Harry和HR怒目而视,默默对看了十秒钟,各自吃完了对方做的食物,又洗完了对方的杯盘碗勺,各自拎走了一包新内裤,回了各自房间。



评论
热度 ( 9 )

© 放飞自我的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